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铁虫】咖啡和吐司

Tony&Peter
初交往设定。


咖啡和吐司
 
说实话,对Tony来说,一觉醒来,身边还躺着另一个人的日子久远的就像上个世纪的传说。不过他最近有了些新的体验。
 
“早安,Mr.Stark!我今天要早一点到学校,有一个实验讲座。您知道的,我可不想到了之后发现已经没有了座位。所以今天早上您要自己吃早餐了。”Peter·Parker,帝国大学的大一新生,这会儿正倒吊在他的头顶吃一片看起来烤得有些焦的吐司,对他喋喋不休一天的日程安排,“然后下午我要赶到纽约城另一头去参加一个实习活动,所以中午我会路过您的办公室的,Mr.Stark您需要我的话我随时都会到的!”
 
Tony刚刚睡醒,说实话脑子还迷糊得很,这会儿Peter在喋喋不休说些什么完全没有听进去,他只知道睡衣宝宝的吐司渣掉在了自己脸上,“嘿,Peter,如果你能够到卧室之外的地方吃早餐的话……”
 
“哦哦哦,早餐!没错,早餐!Mr.Stark,我给您留了一杯咖啡和几片吐司,相信Friday能够为您再加热一遍。好了,我要去赶那个讲座了!”Peter从天花板上跳下来,把最后一口吐司塞进嘴里,整了整连帽衫里露出来的格纹衬衫领子,“不过Mr.Stark,如果您需要的话,我随时都会赶到的!相信我,我会为了您抛弃那个获得过卡斯特勒奖奖和皇家物理协会奖甚至是昂萨格奖的教授的!”
 
这会儿Tony脑子清醒了点,因为他听见了Peter说他会随时赶到,觉得心情好了一些,于是他搓了把脸,掀开被子,对Peter张开胳膊,“过来,睡衣宝宝,到我这来。”
 
“哦,好的!您的意思是您现在就需要我吗?没问题,Mr.Stark,我这就……啊啊啊,Mr.Stark您……”
 
Peter刚刚得到了来自清早的Mr.Stark的拥抱,甚至Mr.Stark还亲了亲他的脸颊,他觉得胡茬有点扎,不过那并不重要,他现在脑子里一团烟花炸得乱七八糟。
 
“一切顺利,孩子。”Tony按着Peter的肩膀把他推到卧室门口,“你应该安心上学,我是认真的,如果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比如说Steve又开始捣乱或者Thor的锤子又丢了,又或者什么外星人变异人要毁灭地球了,我会让Kerren告诉你的。”
“那我就放心了,Mr.Stark!”Peter回过神来,看向Mr.Stark的眼神坚定极了,这让他看起来单纯又可爱,甚至还冒着傻气。
Tony觉得如果不再亲亲他的脸颊实在是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睡衣宝宝终于是赶上了6点半的地铁,Tony也没了继续睡的打算。实际上他也睡不着了。
“Friday,帮我把吐司和咖啡热一下。”
“你确定不要亲自来看看吗?要我说那非常好笑。”
Tony在餐桌上看到了一杯早就已经冷掉的咖啡,和几片看起来烤得并不那么焦的吐司,不过关键在于,吐司上用榛果巧克力酱抹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笑脸,盘子下还压着一张写着歪歪扭扭可爱字迹的卡片——一切顺利,Mr.Stark。当然还有那个可爱的简笔画图案。
 
“这可真是个蠢透了的孩子。”Tony摸着下巴把着糟糕的早餐拍下来发到了ins,当然去掉了那张过分可爱的卡片。
 
 
 
“嘿!Peter,你看到Stark先生刚刚发的ins了吗?”刚刚在教室坐好,周围一样等讲座的学生让教室看起来有些吵,Ned从教室后排凑过来问他,“这真的是你做的?看起来可太糟糕了吧。”
Peter狐疑地点开自己的ins,很快就翻到了特别关注—Mr.Stark的最近状态,一瞬间迅速脸红到耳朵尖儿。“天啊,不是吧!”
“哈哈,不过你不用担心这个,Stark先生不是有全能智能管家的吗。”Ned不怀好意地拐了他一下,“这个我会替你保密的,一定会的。”
 
 
 
让Peter觉得脸热心跳的是Tony在照片下加的一行在其他人看来意味不明的字,“Underoos❤️”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220 )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