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铁虫】薄窗帘

Tony&Peter

一发完。


薄窗帘


爱情是春天的森林里,沾着露水和阳光的一株白色小花。

 

Tony说他找到了真爱,但是没一个人相信他,Steve说他保准儿是做了奇怪的梦,Banner认真地打算为他扫描下大脑,Natasha干脆理都没理他转身就把这事儿当笑话讲给了Pepper,理所应当地,Pepper在电话里差点没笑岔气。至于那些闻风而动的记者们——甚至在一次酒会上,一个大胆的记者竟然问他“Stark先生您打算维持这段恋情多长时间”。

 

这让Tony简直有口难辩,因为问题的关键在于他虽然说自己找到了真爱,可他的真爱并没有和他交往。这非常尴尬,Tony·花花公子·万人迷·Stark看上的人竟然没有睡到他床上,他可不想把这么丢人的事昭告天下。

 

不过说起来,这件事情也不能全赖他。因为从法律角度上来讲,他对他的真爱产生了这种想法,就是在犯罪边缘了。他的真爱是蜘蛛侠——Peter·Parker——15岁的未成年男孩。

这件事情的禁忌感和背德感让Tony没办法对任何一个人说出这个名字,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更加重了大家对他这句话的质疑。

Tony·Stark可以把导弹送进黑洞、他可以睡遍Playboy封面女郎、他可以……做任何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但是“找到真爱”,拜托,每个人都知道的。

 

不过Tony有一个优点就是自信且行动力满分。别人还在忙着取笑他,媒体记者还在忙着挖新闻,他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攻势。

 

然而相较于攻势的迅猛,他节节告败的姿态显得尴尬又无奈。



链接挂了

wb 斯文有病






评论 ( 29 )
热度 ( 2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