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Osterland】阳光和你

Tom&Haz。
就真的,竹马组太甜了吧!
私设15岁小少年。


阳光和你

Tom从没想过安安静静地躺着,心跳也可以这么快。

Harrison在他旁边睡觉,背对着窗户面对着他,穿着一件白色工字背心和灰色的运动短裤,米灰色相间看起来就非常舒服的棉质薄被松松垮垮地搭在他腰上。Tom觉得喉咙有点干。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把那张舒服的被子抢过来盖在自己身上,理所应当的,睡梦中的Harrison不满意地哼了一声并攥紧了被角。

“老天啊,他真可爱!”Tom想在床上打个滚儿,可是这张床太小了。对于已经15岁的他们来说太小了。他开始想要不要跟妈妈说换一张大点的床,这样他们打游戏打过头了之后Harrison可能会更愿意在这留宿,尽管Harrison的家就在马路对面,他只需要走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回家。
Harrison依然攥着被角,甚至还翻了个身,把薄被乱七八糟地裹在自己身上,而Tom的抢夺计划离失败又进一步。
不过Tom并不是真的需要这张舒服的薄被,他只是需要Harrison皱皱眉或者再哼一声。这让他感到愉悦地想吹一声口哨。

可他不能吹口哨,那样Harrison有可能会醒。如果他醒了,Tom就没办法继续这样傻乎乎地看着他了。是的,Tom知道这会儿他看起来傻乎乎的,他可不想让Harrison知道自己还会有这样的表情,他一直是聪明又可爱的——在Harrison面前必须这样。

阳光把整间卧室涂得温温柔柔像黄色小猫的绒毛,Tom趴在Harrison旁边翘着小腿小心翼翼地用手指勾Harrison后脑勺的头发——在不怎么太明亮但足够暖的阳光里还泛着点儿金边儿。
Harrison有软乎乎的棕色头发,带一小点儿自来卷儿,Tom摸了摸他的又摸了摸自己的,觉得自己的没有Harrison的软,他不由得又摸了摸Harrison的,但这一下不够轻,让睡着的Harrison又哼了一声,Tom吓了一跳,赶紧缩回手闭上眼睛假装睡着。

他想Harrison不会那么容易醒,他的睡眠一向很好的。可他还是闭紧眼睛生怕Harrison被他刚才的动作弄醒。他不知道自己看起来有多做贼心虚,像极了偷小鱼干的紧张的小猫。

但Harrison知道。是的Harrison一直就知道,这个和他一起长大的Tom就像偷小鱼干的小猫一样傻。以为谁都没注意到他在偷小鱼干吗?的确,除了小鱼干儿没人知道。可小鱼干知道啊。Harrison不太情愿地承认自己是小鱼干。

他翻过身面对着Tom,他想“责怪”他把自己吵醒,然后看一看Tom惊慌地睁大眼睛的样子,然后把那一幕好好记住。可Tom并没有那样,他只是紧张地闭紧眼睛,看起来不能更可爱了。
小鱼干——不,是Harrison忍不住弯起嘴角笑。他想逗一逗这只心跳的一定很快的小猫。他轻轻地凑近Tom,用鼻尖轻轻碰一碰Tom的,他确信这足够轻,能轻到让Tom不确定自己是有意还是无意。他想Tom一定更不敢睁开眼睛了。Harrison又忍不住笑,不过他可不敢笑出声,毕竟他也不想自己这傻乎乎的笑被Tom发现,他一直是聪明又帅气的——至少在Tom面前是一定这样。
Tom果然没敢睁开眼睛,不过他缩了缩脖子。这小动作可爱得让Harrison想摸摸他的头发还想捏捏他的脸,不过他没敢这么做。
他倒是想看看Tom还能装睡多久。

可是一动不动的等待实在是乏味,对Harrison来说是这样,对Tom来说也是。Harrison发觉Tom紧张的表情渐渐放松下来,刚刚明显很不自然的呼吸也渐渐平缓下来,他想这家伙该不是又睡着了吧?
但他自己也没能好到哪去,他想都怪这卧室里的阳光太暖了,烘得人懒洋洋的直犯困。
“可以再睡会儿吧,反正今天不用去学校。”Harrison睡着之前朦朦胧胧地想着。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