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Osterland】薄荷香草

Haz&Tom
刹车成功成就达成yeah!
日常絮絮叨叨甜甜腻腻。


薄荷香草

Tom就还是很喜欢骑在Harrison肩上指挥他走来走去,尤其是在家里的时候。Harrison对此很没辙,实际上他经常对Tom没辙。

就比如说现在,他们在暖烘烘的沙发里看《星际迷航》,Tom窝在他大腿上哼哼唧唧地说想吃冰淇淋,“你自己去拿。”Harrison伸手捏了把他的脸。
“不要,开冰箱很冷。”Tom的语气就好像那真的很冷。
“是啊,都快十二月了,而且我们在加拿大,一年有10个月冬天的加拿大,这已经不是吃冰淇淋的季节了。”Harrison心不在焉地把手搭在他肩膀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眼睛还是盯着电视屏幕。
Tom抬头看他,客厅没有开灯——看电影的时候他们通常都不开灯,于是电视屏幕花花绿绿的光就交替映在Harrison好看的浅绿色好像奇妙水晶一样的眼睛里,令想吃冰淇淋的Tom更想吃冰淇淋了,他觉得只有美好的冰淇淋——那种冰冰凉凉的软糯,才能比得上Harrison好看的眼睛。
“Harrison,Harrison,我想吃冰淇淋,薄荷香草味的那盒。”Tom翻个身躺在他的大腿上伸手去挠他的下巴,然而坚定的Harrison不为所动,尽管这部《星际迷航》他们已经一起看了至少三遍。
Tom不依不饶,把手顺着他的卫衣下摆伸进去,在他的肚子上乱摸一通,“你看我的手这么热,需要一盒冰淇淋。”他任性地嘟囔,“薄和香草味的。”又重复一遍。
Harrison不知道怎么已经从“你自己去拿”变成了“这不是该吃冰淇淋的季节”了,于是,当他磨不过Tom要吃冰淇淋的想法后——主要是被那样一只热热的干燥的手乱摸一通后,他心里也热热的有点燥。Harrison就莫名其妙地起身准备去厨房,可还没等站起来就又被Tom拉着衣服跌坐会沙发上,紧接着Tom就顺着他的后背跨上了他的肩膀,“嘿,我陪你一起去,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贴心?”Tom低头在Harrison的头顶用力地亲了一口,“你应该为这感到骄傲。”
“是是,没错,我为一个无比烦人的男朋友而感到骄傲。”Harrison没辙,握着Tom垂在他身前的小腿慢慢站起来,有时候他觉得自己练的肌肉就是为了能禁得住这个混蛋的折腾的,但凡是换个人,恐怕早就被折腾跑了,这烦人的小混蛋。

Harrison蹲在冰箱前,该死的冷气吹得他难受死了,可Tom还在兴致勃勃地翻冰淇淋,“你看,冰箱里有薄荷香草味的,这说明什么?说明这是个可以吃冰淇淋的季节。Harrison你想吃什么味的?”
“我不吃,你拿完了没?”
“你应该吃太妃糖巧克力味的,因为那颜色和我的头发很像。”Tom高兴地说。
“不,我不吃,只有小孩子才会在冬天也吵着要吃冰淇淋。”Harrison已经决定站起来不让这小混蛋再倒腾冰箱了。
“小孩子才会吵着要吃,可成年人就直接拿过来吃了。”Tom感觉到Harrison要站起来的动作,果断又抽出来一支甜筒——太妃糖巧克力味的,并迅速把冰箱门关上。
Harrison站起来了,不过因为蹲了一小会儿,他往前跌了一小步,但是很快又站稳了,“好了,我们回客厅。”
“好的,我们回客厅吃冰淇淋。”Tom左手拿着一小盒薄和香草味的冰淇淋,右手拿着一支太妃糖巧克力味的甜筒在Harrison眼前乱晃,“冰淇淋是冬天的福音。”
“那夏天呢?”Harrison握着他的小腿不让他乱踢。
“夏天我们吃刨冰。”Tom 得意地说。
“夏天我们也可以吃冰淇淋。”Harrison的手往下挪了挪握着他的脚踝,那一小节皮肤露在外面摸起来温温热热的,他忍不住用拇指摩挲两下。
“对了,明年夏天我们去夏威夷吧,彩虹刨冰和椰浆!”Tom兴奋地在Harrison的肩上扭了扭,当Harrison过门拱的时候及时弯下腰搂住他的脖子。
“好,明年夏天去夏威夷。”客厅里唯一的光源就是电视屏幕,Harrison费力地躲开地上的两件牛仔夹克和一个背包,艰难地把他扔到沙发上,他觉得置办这栋公寓的时候花大价钱买的这张大沙发实在是很值,又软又结实。
Tom把甜筒丢给Harrison,自己打开了那盒薄荷香草的,他很满意这盒冰淇淋的颜色,浅浅的奶绿色。

吃冰淇淋的时候,Tom总算是消停了一会儿,老老实实地窝在沙发里,把脚搭在Harrison的大腿上。可Harrison盯着电视屏幕没一会儿就觉得无聊了,刚刚去拿冰淇淋折腾得那一会儿,电影已经跳了不少剧情,他不想费力回忆这个了,于是他说这甜筒太甜了,想和Tom换,Tom大大方方地把冰淇淋盒递给他,不过却嘴里却嘀咕“不许都吃完,要给我留点儿”。
Harrison接过冰淇淋盒尝了一口,然而并没有把应该交换的甜筒递给Tom。
“嘿,你知道‘交换’是什么意思,对吧?”Tom不满地用脚后跟踢了踢他。
Harrison干脆把两支冰淇淋都放到茶几上,抓着他的脚踝把他拉到自己怀里,幸亏Tom平衡感很不错,没有被Harrison粗鲁的那一下摔到地毯上,他顺利地坐到了Harrison的大腿上,他看着Harrison的眼睛亮亮的,确实是很像融化的太妃糖巧克力,Harrison这么想着。

不过他不知道他的想法都映在他的眼睛里,被Tom轻而易举地看出来,“你想亲我,对不对?”Tom抱着胳膊往后倾,Harrison知道因为这个动作,Tom毛衫下的腰一定绷出了肌肉线条。于是他伸手进去摸,温度很好弹性很好,总之就是手感很好,“是的,我想,并且你不能拒绝我。”他顺着Tom的腰往上摸,把他往自己怀里拉了拉,“因为我去给你拿了冰淇淋。”

Tom转了转眼睛,“你说的没错,这样的话你的确可以亲我。”他又很大方地把脸凑近Harrison。
Harrison就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又舔了舔Tom的,都是甜甜腻腻的冰淇淋味,Tom的嘴唇还有点薄荷的凉,于是他搂着Tom的后背把他搂进怀里,咬了咬他的下唇让他张开嘴巴。
“你得轻一点,明天还要拍戏。”Tom在接吻的间隙小声说。
Harrison觉得好笑 ,接吻的时候还想着拍戏,这人是有多热爱工作,不过他想了想,Tom确实是很热爱工作的,拍起戏来很拼,经常搞出莫名其妙的伤,有时候他去买杯咖啡的功夫,Tom的手背都能蹭破一片。
这么想着他倒是有点不高兴,于是他用力咬了咬他的下唇,“你自己要先小心点,才能要求我对你轻一点。”
“哇哦,等等!”Tom稍微推开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Harrison你不能在这种时候跟我谈工作。”

“明明是你先提的。”Harrison笑着往后靠到沙发里,又顺便把烦人的工作狂先生往自己怀里搂了搂,“再让我亲一会儿。”
“唔,你……”Tom看起来还想再说点什么,不过Harrison吻得很深又很温柔,一下子让他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Harrison总是这样,就像是带着什么神秘的魔法,让Tom常常有一种着迷的感觉。他还记得第一次他吻Harrison的时候,就是被Harrison那太过温柔的眼神蛊惑的,说真的,那双浅绿色的颜色里绝对有什么不寻常的东西,Tom只要盯一小会儿就觉得心跳得快得不行,想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拽着Harrison的衬衫衣襟亲上了他的嘴唇。

就像现在一样,不过很显然现在更过分。Harrison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在昏暗的客厅里也显得很亮,电视被他们调低了声音,Harrison一下接一下又轻柔又深地吻他的声音就显得给外令人耳热。Tom心痒得不得了,也跟着笑起来。
“一盒冰淇淋只能换一个吻,你现在欠我很多盒冰淇淋。”
“是吗,那就先欠着。”Harrison不怎么在意地说,他漂亮的眼睛笑得更弯,好看的弧度和好看的颜色。
Tom一下子就又被蛊惑了,心脏像是Harrison眼睛的提线木偶,他眨一下它才跳动一下,“你可以用别的还我。”Tom搂着他的脖子又靠近他,“比如这一周每天的约会怎么样,都由我来安排,你不准有意见。”
“行,”Harrison笑着亲了亲他的额角,“虽然我觉得自己有点吃亏,但是,还是很期待Holland先生的约会邀请。”
“哈哈,你不会失望的,Osterfeild先生。”
“那今天呢,你打算邀请我做什么?”Harrison的手在他腰后极富暗示意味地摸了一把,他的指尖儿已经抻开他运动裤的裤腰。
Tom煞有介事地想了一会儿,回头看了看近乎是无声地、可怜兮兮的亮着光的电视屏幕,又看了看快要被暖气充足的空气融化掉的冰淇淋,又转回头看好看的、令他着迷的Harrison,“邀请你在沙发上吃点儿什么再看点儿什么,怎么样?”
“嗯,提议不错,那冰淇淋先生请你先把自己的包装撕开。”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2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