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Osterland】榛果拿铁

Tom&Harrison.
不管了先小甜一口,幼驯染即是正义!
日常絮絮叨叨。



榛果拿铁

有一次Jacob八卦问Harrison他和Tom到底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Harrison故弄玄虚了一把说“我们一直就在一起啊,从小学的时候开始。”
“不不不,我说的是……”Jacob比了个手势又意味深长地眨了下眼睛,“就那种意思的搞到一起。”
Harrison好不容易忍住笑,Jacob这欲言又止的表情实在是太逗了,像一只有奇怪表情的巧克力面包,可爱极了,“你到底想问什么,老兄,问吧,我一向很诚实的,你是知道的。”
Jacob表情古怪了一会儿,但终于还是小声问出了他真正想问的“你们第一次Kiss?”
“我就知道你就是这么八卦!”Harrison挑起眉毛。
“得了,可不是我一个人想知道。”Jacob亲近地揽着他的肩膀,“不过放心,这事儿不会有别人知道,就你和我。”
“如果今晚你能留下来为我们做一顿晚餐的话,我知道你手艺不错。”Harrison想今天是轮到他做饭来着。
Jacob二话没说一口答应。
Harrison逼着他录音又说了一遍承诺后,才凑近他的耳朵用一种非常低沉的、就像是古老的恐怖片里的低沉旁白的声线,说出了那个令Jacob好奇难耐的时间——“6岁”。

Jacob不可置信地表情在那张胖乎乎的脸上渐渐夸大然后在最顶点凝固,“不可能吧!那不算,得了吧Harrison!那顶多是小屁孩儿的打招呼!第一次应该是嘴对嘴的那种!”
“哇哦,老兄!知道你八卦,可没想到你这么八卦?”
“得了吧!反正我都已经问出来了,还答应了晚餐,你今天必须说!”Jacob摩拳擦掌。
“嘿嘿,我们还是好兄弟吧?别这样,我确信6岁的那个Kiss就是嘴对嘴的那种。”Harrison拍拍他的肩膀,一脸真挚地看着他。

Jacob仔细打量他的眼神,不过——该死的,他盯了半天,最终觉得这双浅绿色的眼睛简直是有巫术,里面除了真挚和诚恳他看不出别的什么。

而这会儿,事情的另一个主人公端着马克杯睡眼惺忪地从楼上晃了下来,还哈欠连天,“Jacob你来了?唔,你在对我的Harrison做什么?”
“嘿,年轻人你的占有欲最好收敛收敛。”Jacob冲他招招手,“过来,我需要向你确认一件事情。”
Tom从沙发背后翻过来,揉揉眼睛让自己清醒一点,顺便把空了的马克杯塞给Harrison“我需要一杯咖啡”他说。
“忍忍吧,你不能刚睡醒就喝咖啡。”Harrison把马克杯放到茶几上,并且没有把Tom搭到他腿上的脚挪走。
Jacob表示他的问题还没有得到确认,“说吧,朋友,我可是付出了一顿晚餐,你们知道高级厨师Jacob的身价可是很高的吗?”
“哇哦!Harrison你怎么做到的?今天的晚餐是Jacob负责对吗?”
“是啊,没错,他亲口答应的。”Harrison晃了晃手机,“我有录音的。”
“好了好了,来吧Tom,刚刚Harrison说你们第一次Kiss是在6岁?他在骗我对不对?那时候你们懂什么啊?”Jacob比划了一下,“就这么高的小屁孩?”
Tom愣了一下,看看Harrison又看看Jacob,像是努力理解了一下到底在发生什么,紧接着就大声笑出来,“哈哈哈!不是吧?老兄,你这么八卦的吗?”
Jacob破罐子破摔,反正他已经厚着脸皮问出口了,就必须要得到答案,“是啊是啊,你就告诉我到底是不是就行了。”
Tom凑近Harrison在他耳朵边小声问,“今天晚餐我们可以随便点对吧?”
“当然。”Harrison趁机轻轻亲了下他的鼻尖儿。
“这买卖划算!”
Harrison得意地哼了一声。

“是啊,我认识Harrison的第一天,就觉得他实在是太好看了。说真的,老兄,你见过他这么漂亮的眼睛吗?”Tom看了看Harrison的眼睛又看向Jacob,“所以我就亲了他啊,嘴巴,就像这样。”Tom把Harrison的脸掰过来,在他的嘴唇上“吧唧”亲了一口,那神态倒是有点6岁小男孩的幼稚模样,“有什么问题吗?”

这下Jacob只能举手投降,他觉得自己的问题实际上并没有得到解答,可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继续问了。

Tom看着Jacob又失望又无奈的表情觉得十分同情,他宽慰他:“没办法啊,我们是一见钟情的,要是3岁我们认识,3岁我就亲他了。”


实际上Harrison也好Tom也好真的没有撒谎。因为那个Kiss,Holland夫人还苦恼过一段时间。
那天是Harrison转学过来的第一天,伦敦转来的小男孩,漂亮又可爱,Tom喜欢他,第一眼看见他就认定要和他做好朋友——能一起上下学的、一起做游戏的好朋友。于是在放学后的校车上他把身边的座位留给了Harrison,两个人叽叽喳喳地聊了一路,并在校车停到Tom家门口他们不得不分开的时候,他“吧唧”一口亲在了Harrison的嘴巴上,“我喜欢你!”

而这可爱的一幕落在Holland夫人眼里就不那么可爱了,她很苦恼,觉得应该和Tom谈谈。
“Tom,你知道的,不可以这样亲Harrison的。”
“妈妈,我没有随便亲,我是真的很喜欢Harrison。”
“我知道,但是……”
Tom搂着妈妈的脖子“吧唧”一口亲在她的脸上,“妈妈我喜欢你,所以我也亲你。”
“不不不,这不一样。”
Tom的大眼睛困惑地眨,“为什么?我也真的很喜欢Harrison呀,他的眼睛又绿又漂亮!明明是你告诉我可以用亲吻表示喜欢的。”
Holland夫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天真的小男孩,欲言又止了半天,最后也只好妥协,”好吧,你可以亲他,但是你不能亲他的嘴巴。那是对最最最最喜欢的人才会亲的地方。”
Tom的眼睛这下就更困惑了,甚至还有点儿委屈,”可是Harrison就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人!他那么好看!“
Holland夫人并不想用强权勒令可爱的儿子,但她也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件事。
而正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可爱的Tom“吧唧”一口亲上了她的嘴巴,“妈咪,我也最最最最喜欢你!”说着他又亲了一口,对她天真又灿烂地咧嘴笑,“比喜欢Harrison还要多!这样可以了吗?”

小孩子的友谊建立起来没什么来由,也许就是单纯像Tom说的那样,他觉得Harrison很好看。但不管怎么说,他们的友谊非常稳固,每天上学是Harrison先上校车,他总会把身边的座位留给Tom,放学的时候Tom会先下车,下车前他也总会亲一下Harrison,说这是See you tomorrow Kiss,有时候他们也会放学后在对方家里玩游戏看动画片,玩得晚了就干脆睡在对方家。
Tom有一对比他们小2岁的双胞胎弟弟,Harrison和他们相处得也不错,甚至有时候,Holland夫人想,Harrison比Tom更像个大哥的样子。至少Harrison从来不会和双胞胎们抢玩具,也人认错他们,有时候Tom把双胞胎欺负哭了,Harrison没一会儿就能把他们哄好,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奇妙的手段。

Tom真的很喜欢Harrison,但那时候他年纪太小了,简单的喜欢和纯粹的占有欲一样迅速膨胀起来,这又差点儿改变了他们单纯得像棉花糖一样的友谊。有时候Tom回想起来小时候的事情也觉得那种感觉很奇妙,不过他笃定一切都根源都在Harrison那双好看的浅绿色眼睛里。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