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Osterland】摇篮曲

Harrison&Tom。
迷你甜饼♡



大家都不知道Harrison唱歌很好听,声音低沉又温柔——Tom为此沾沾自喜,就好像有这个秘密本领的是他自己一样。

“Harrison,唱会儿歌吧,我睡不着。”Tom躺在床上碰了碰Harrison的手。他有点失眠,准确地说是有点兴奋,明天就要去进行最后一轮试镜,导演让他放松什么都不要想,就跟着感觉走,可这令他更紧张。
Harrison不动声色地握住Tom挨在他手边儿的手,“要我说你应该去喝一杯牛奶。”
“不,不行,我想听你唱歌。”Tom也侧过身面对着他,卧室里很暗,他们用最密实的遮光窗帘,但Tom看得见Harrison好看的绿色眼睛,亮亮的,正望着他。
“哦,好Harrison,我现在紧张得要命。”Tom往他身边凑了凑,他们的距离更近了。
Harrison觉得他可爱得要命,像只不安分的英国短毛猫,“好吧好吧,如果这是你的助理的职责的话。你想听什么?睡吧,小汤米?”
“这可不是助理的职责,是Harrison的职责,你是我的Harrison,你有义务为我唱歌。”Tom说得正式极了,就像念律师台词那么正式,但他蜜糖色眼睛里的那点光出卖了他。
“哇哦,那你的职责是什么呢?Harrison的Tom?”Harrison忍不住笑。
Tom还煞有介事地想了想,看起来真像在想什么世纪难题。

过了一小会儿,Harrison耐心地等了一小会儿。

“我的职责是在你唱完歌后亲你一下。”
“那听起来就像公主给王子的奖励。”Harrison把握着的他的手放到自己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我的公主,快睡吧。”
“不是公主,是绅士。”Tom把手指交扣进他的指缝里,“是绅士给王子的奖励。”他说着,闭上眼睛把脑袋又凑近了Harrison一点,“好了,快唱歌吧,王子殿下,我已经准备好了。”
“好吧,绅士Tommy先生。”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