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蛋凯】迷梦

伊利丹&凯尔萨斯。
他们真……可爱啊……每天沉迷蛋哥给的任务……
迷你甜饼,为tag做贡献。

迷梦

影月谷下起了雨。
凯尔萨斯睡觉很轻,听到雨点滴滴答答地落在窗棂上的清脆声音就醒了。天还没怎么亮,但他没什么睡意了。
他看了看身旁的暗夜精灵,睡得还很沉,甚至在睡梦中无意识地抱着他的腰,让他一时间倒也没办法起床。
干脆就在被窝里赖到天亮吧。凯尔萨斯这么想着,侧了下身,干脆整个儿落进伊利丹的怀里。

凯尔萨斯很享受这样的日子,比起曾经那些战火纷飞的日子要好了太多。他能够安安稳稳的睡上一觉,被雨声扰醒而不是被噩梦惊醒。醒来迎接他的不是无穷无尽的”灼烧灵魂的魔瘾,而是一拓足够温暖的怀抱。

他窝在伊利丹的怀里听得见这个恶魔猎手平缓的心跳声,尽管在一开始的时候,他无数次的想方设法要用魔法长剑刺穿这颗心脏。但后来,在又一同经历了那么多之后,现在他却想把自己的心脏跟它贴得更近一点。
有点可笑,凯尔萨斯看不透命运的指引,不过这种生活倒也现在没什么令他抱怨的。

他放任自己沉溺在这片温暖中,忍不住又往伊利丹的怀里蹭了蹭。

“嗯,凯尔。”伊利丹并没有醒,只是梦呓似的哼了一声。
可这声音落在凯尔萨斯的耳朵里,却惹得他从后脖子开始泛起一阵酥麻。

他听不得伊利丹这样轻这样软的念他的名字。

平日里他们还是剑拔弩张的时候更多,为了一只苹果或者为了一块魔能水晶。显然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可难得的是虽然他们都几经生死,依然愿意为这些琐事争执赌气。
凯尔萨斯喜欢惹伊利丹气得说不出话,但也乐意说一句两句软话或者用一个两个吻惹得他耳尖儿发红。
他喜欢捏伊利丹敏感又可爱的尖耳朵。
这会儿他趁着伊利丹睡熟,偷偷地用舌尖去舔他的耳尖,然后看熟睡的伊利丹皱着眉头轻轻地晃了下脑袋。

真是可爱。凯尔萨斯这么想着。

他还很喜欢伊利丹的恶魔之角,尽管有些时候这角有些碍事,比如他们这间房子的门框通通都从新加了高度,楼下会客室的吊灯也不得不拆下来,他还挺喜欢那个白水晶吊灯的。

凯尔萨斯想起那个被迫躺进仓库的水晶吊灯,又有点负气地张嘴咬伊利丹的角。

“你可真是一点也不老实,凯尔。”
伊利丹这下是真的醒了,怀里这家伙不停地蹭来蹭去让他实在是也没办法再睡下去了。
凯尔萨斯冲他很理直气壮地冲他讲道理,“都下雨了你还在睡,恶魔猎手都这么懒惰的吗?”
“现在没有恶魔需要追猎了,所以我仅仅是个普通的恶魔而已。”伊利丹刚刚睡醒,低沉沙哑的声音里透着股慵懒劲儿,他把血精灵又往自己怀里搂了搂,低头凑到他的颈间用力的吸了一口气,“恶魔当然都是很懒惰的,而且还……”

凯尔萨斯嗅到了一丝危险的味道,他感觉到伊利丹那双温热的手已经开始在他的后背乱摸起来。
这会儿他就觉得窗外的雨声又黏又腻了。

伊利丹的亲吻也又粘又腻地和他滚烫的呼吸一起胡乱落在他的脸侧和脖颈,最后在他的颈侧用力咬了一口,“很沉溺于欲望,凯尔。”

-fin-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