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攻,轻微杂食,墙头略多,不善言辞。

【雷格】橙皮酒

Rafe&Gregory.

Rafe·Sadler:Thomas·B·Sangster饰。

Gregory·Cromwell:Tom·Holland饰。

《狼厅》背景,大概= =。没太细考究,他们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就不打原作tag了就。

有Bug,比如本来16世纪的英国人据说不怎么洗澡之类的。

有私设,Thomas·Cromwell已经是伯爵时期,Cromwell夫人还活着。



橙皮酒

 


 

 

Rafe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Gregory会结婚,和一个身份足够高贵的女人。但他不知道自己会嫉妒到这种地步。

 

“你在焦虑什么?”Gregory在花园东北角的空庭院里找到了他的父亲的侍从。

Rafe正枕着胳膊闭着眼睛躺在长椅上,看起来像睡着了一样,但他听到Gregory的声音还是睁开了眼睛,他有一双漂亮的棕色眼睛。“我没有焦虑,Cromwell少爷。”他用他那双漂亮的棕色眼睛看了看站在他面前的Gregory,又重新闭上,“这么晚了,你该去睡觉。”

“我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你,Rafe,你不觉得你……”

“我是你父亲的侍从,不是你的。”Rafe皱起眉头,用一只胳膊遮住自己的眼睛,就好像这会儿的月光有多刺眼似的。

Gregory干脆把他的腿掀开到一边,在长椅上挪出块空地自己坐下来,“嘿,我知道你在焦虑什么。”

“你不知道,”Rafe哼了一声,“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焦虑,今天只是很忙,伯爵要我去宫里办事,我忙了一整天。小少爷,你就行行好,让我歇一会儿不行吗?”

“你就是在焦虑!”Gregory把遮在他眼睛上的那只胳膊拿开,俯身盯着他的眼睛。

Rafe却像是赌气一样不肯睁开眼睛,他很少这么孩子气,实际上他一直以来在伯爵府里都是那种成熟稳重的气质,和孩子气这三个字根本不沾边儿。

但就只有Gregory清楚,Rafe·Sadler就是个幼稚鬼,幼稚又可爱的那种,尽管他比Gregory要年长几岁。

“如果你一切都非常正常的话,为什么不睁开眼睛看着我?”Gregory凑近了点儿,鼻尖儿几乎要贴上Rafe的了。

Rafe终于受不了,一把推开他自己坐了起来,“行了行了,你到底要问什么?”他瞪着Gregory。

Gregory忽然笑出来,“你知道吗,Rafe,你就像个姑娘一样不坦诚。”

“去你的。”Rafe没有因为这种比喻而生气,反倒被逗笑,他推了Gregory一把,“你才像个姑娘一样,咄咄逼人。”

“那还不是因为你什么都不肯说?”

“本来就什么事都没有。”Rafe整了整衣襟,站起来,“我要去睡觉了,你也该去睡了。”

Gregory却没有动,他还坐在长椅上,他抬头望向Rafe,眼神安静极了,安静到从里面读不出任何情绪,“我也不想和那个女人结婚的。”

 

Cromwell伯爵的儿子订婚,整个英国的达官贵族们都送来祝福,不管其中虚情假意的成分占了多少,对Gregory来说都没有区别。在他看来这统统都是诅咒,诅咒一桩虚伪的婚姻。

但他也没有什么办法,他能有什么办法呢,人们说贵族家的小姐总会成为政治的贡品,其实贵族家的男孩也是。

 

日子一天天临近,Gregory看起来越发地安静,这表现在很多方面,比如他吃饭的时候也不会多说一句话,挂在脸上的那种笑虚伪得要命,但Cromwell夫人非常满意这种变化。

可Rafe并不满意。

他讨厌贵族们浑身上下透露出的那种虚伪的绅士气质。尽管不得已他自己也要演出那副模样,但他会为此痛恨自己。现在,Gregory也要变成这样了——天知道Rafe多想让Gragory一直保持着小时候的那副傻乎乎的可爱样儿。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想笑的时候从不憋着,想发脾气的时候就露出小小的尖牙和利爪。

可看看现在。

该死的,Gregory要被淹没了!

 

“嘿,Gregory,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Rafe终于忍不住在晚餐后找到Cromwell家的少爷。

Gregory在后花园里逗一只牧羊犬,看到Rafe皱着眉头的样子,反倒笑起来,“出了什么事儿么?我亲爱的Sadler先生?”他说着牵着牧羊犬递给一旁的侍女。

Rafe没继续说,他看了眼站在一边的侍女,那侍女很快就识趣地牵着牧羊犬离开,在伯爵府里,也没什么人愿意招惹这个看起来严肃到不苟言笑的伯爵侍从。

“好了,你把我的侍女都吓跑了。”Gregory摊开手对他笑。

Rafe这会儿的表情才放松了一点,他舒口气,“你后天就要订婚了。”

Gregory的眼神暗了暗,但很快又露出微笑,“我以为十六年前我就订婚了呢,只是最近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说完他大笑出声,“你要说什么呢?Sadler先生,带我私奔吗?咱们两个可不行,你得是个姑娘。”

“得了吧,你就别装了,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有多烦。”Rafe可笑不出来,他不是那种会随便就笑出来的人。

 

他们在后花园里散了一会儿步,Gregory让Rafe讲点宫里有趣的事,尽管Rafe觉得他讲的每一件都不是很有趣,但Gregory笑得快要站不住。他们又调侃了下最近总是阴雨绵绵的天气,说话的功夫,就飘起雨点。

“回去吧,看起来这雨会下一整夜。”Gregory把衣领竖起来,拍了拍Rafe的肩膀,加快脚步往大厅那边走。

Rafe很快跟了过去,但雨下得比他们的脚步急,从绵绵细雨没多一会儿就变成了豆大的雨滴,Gregory拉着Rafe跑了起来,溅起泥点在裤脚上。

大厅里母亲和两个侍女准备好了氅衣在等他们,Gregory一脚刚迈上台阶就被密密实实地裹住,“嘿,这雨可真急切!”Gregory甩了甩头发上的水,回头去看Rafe,“我要回房间去洗个热水澡,Rafe你也快去吧。”

Rafe接过侍女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把脸,又擦了擦头发,“夫人。”又对Cromwell夫人行过礼,但抬眼的功夫,就发现Gregory已经顺着大厅东边的走廊往旋梯上跑了。

“Gregory最近心情不太好。”Cromwell夫人把正准备离开的伯爵侍从叫住,“我想他还是不够成熟,Sadler。”

Rafe这会儿换上了他一贯的严肃稳重的神情,“是的,但我想夫人不用太过担心,您应该了解您的儿子是个多么可靠的绅士。”

“谢谢,Sadler,听你这么说我觉得很安心。”Cromwell夫人的嘴角挂上微笑,“希望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绅士。”

“他一直是。”

 

 

Rafe在回房间的路上又被伯爵找去询问最近宫里的情况,能回房间已经是接近十二点了。他觉得浑身都湿冷得要命,脚步又沉。

回到房间后,他迅速把一身潮湿的衣服扒下来,换上干爽的衬衫,打算烧些热水把一身的湿冷冲掉。

可这会儿,Rafe忽然听到他的床铺上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嘿,你可算回来了。”Gregory半睡半醒的声音及时阻止了Rafe转身去拿佩剑的动作。

“你怎么在这里?”Rafe下意识放轻脚步走到床边,“还是我走错了房间?”

Gregory从被窝里伸出手去抓Rafe的手腕,“唔,好凉,你该去洗个热水澡。”

“我正打算去烧热水。”Rafe想起小时候,Gregory就经常因为睡不着或者太困之类的奇奇怪怪的原因半夜跑到他的房间里睡。

Gregory伸了个懒腰,跳下床,往浴室走,“我和你一起。”

 

Rafe是和Gregory差不多一起长大的,在伯爵府。说的确切点,应该是Gregory是被Rafe照看长大的,因为Rafe年长Gregory三岁,他的父亲又是Cromwell最信任的侍从。后来Rafe的父亲在一次打猎中摔断了脚,Rafe就顶替了父亲的职责,那年他十四岁,不能够帮伯爵更多,就只能帮他照看他的儿子。他见证过Gregory干过的每一件蠢事。

 

Rafe觉得Gregory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变过,看起来傻乎乎的,尽管他得承认他实际上是个很聪明的家伙。但Rafe就是觉得他傻乎乎的。

 

这会儿Rafe在浴室里捣鼓热水,他不常干这事儿,通常都有侍女和男仆,可这会儿整个伯爵府都睡下了,他又不想带着一身冷气睡觉。Gregory靠在一边看着他,脑袋一点一点的随时都能睡着。

“你为什么要在这看我烧热水?这么困就去睡觉。”

“我也想洗澡。”

“你刚刚没洗澡就钻进我的被子?”

“怎么会,我洗过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洗?”

“没有为什么,再洗一次不行么?”

Rafe没辙,“行,你想做什么都行,Cromwell少爷。”

“真的吗!”Gregory这会儿忽然来了精神,“你认真的?”

Rafe隐隐觉得有点不妙,“我随便说的。”

不过Gregory却立刻驳回他这句话,“你就是认真的,你是整个家里最认真的人了。”

“好吧。”Rafe费了半天劲终于把热水管接到浴桶里,他松了口气,这才转过身去看Gregory,“你想要什么?”

 

“我想……”Gregory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我后天就要订婚了,你应该给我点礼物。”

Rafe这会儿觉得心脏发凉,想有什么东西拽着扯着往下沉,一直以来他总不愿意提这件事情。

没错,他早就知道自己不正常。

 

Gregory抗拒这桩婚事,但实际上Rafe比他还要抗拒,他清楚自己对Gregory有着异常强烈的占有欲,他痛恨自己有这样的情绪,但一点办法也没有,他就是见不得Gregory——他的最天真的小少爷,被这么草率地当做什么该死的政治筹码,那是他的最珍视的宝物。

现在Gregory提起这桩婚事,让Rafe没来由地气闷。

 

“我可没时间去准备什么礼物,你想要什么直说就行了。”Rafe耸耸肩,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那既然你都这么大度了,我得要一点配得上Sadler先生大度的礼物才行,对吧?”Gregory嘀咕着眨了下眼睛。

 

浴室里没点蜡烛,窗外又一直在下雨,暗得几乎看不清东西。但Rafe却看见Gregory那双亮晶晶的眼睛。

 

那双眼睛离自己很近,几乎凑到自己面前。

“这太近了。”Rafe有点紧张,这距离近到他要藏不住心思。

Gregory看起来也很紧张,睫毛抖个不停,但他却说“Rafe你不准紧张。”

“我没有紧张。”Rafe皱起眉头,身后的浴桶被注入热水的声音就像温热的手攥着他,他后退了小半步,反手攥住浴桶的边缘,热乎乎的木质让他安心了一点点。

Gregory却顺着他又凑近了点,几乎整个人都贴近他的怀里,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紧接着就闭着眼睛撞上了Rafe的嘴巴,并且粗鲁地咬住它。

 

这下Rafe整个人都僵住了,就像中了什么邪恶的诅咒。浴桶里蒸腾出来的热气要把他蒸熟了,怀里的Gregory的身体微微战栗让他无所适从。

但很快Gregory的手就环住了他的腰,牙齿也稍稍松开了一些,但他们的嘴唇还紧紧贴在一起,“唔……”Rafe想说点什么,可嘴唇稍微动一下, 就又被Gregory的嘴唇含住,被他的尖牙磨蹭。

 

Rafe觉得心脏像是碎掉了,不是整个碎掉了,而是那层厚厚的外壳被打碎了,露出里面鲜红的跳动着的真正的心脏——“我爱他,我爱着Gregory!”他的心脏呼啸着要从喉咙里跳出来!

 

Gregory明显没什么接吻的经验,Rafe也没有过,但他觉得自己年长一些,应该有教导的责任。并且,他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完全由Gregory主动,他应该承担更多的罪责。

 

“嘿,等一下。”Rafe伸手搂住Gregory的腰,“这就是你要的礼物对么?”

Gregory的脸涨红一片,但还是咬着嘴唇点头,“你说过我要什么都可以的。”

“是的,这是我说的。但是你也应该知道,我想给的不是这个。”Rafe这会儿冷静下来,他意识到事情已经没办法停下来,至少不是今晚,不是现在。

“但我就想要这个。”Gregory攥住Rafe的衣襟下摆,“我结婚之后就不能再到你房间睡觉了,我会做噩梦。”

“我不想和别的什么女人躺在一张床上,Rafe!我真的讨厌那样!”Gregory的胸口剧烈起伏,隔着薄薄的麻布衬衫,剧烈的心跳传进Rafe的胸膛。

Rafe觉得难受,他一开始是因为不能再拥有Gregory而难受,现在是因为Gregory痛苦而难受。而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没办法改变这场婚姻,就算这场婚姻能取消,那下一场呢?Cromwell家的儿子不可能一辈子不结婚。

“好了,Gre,好了。”Rafe把他搂进怀里轻轻摩挲着他的后背,“别担心,Gre,不管怎么样,我都在,我誓死效忠Cromwell家族,你还记得么?”

“我知道,但你仅仅是对父亲宣过誓。”Gregory紧紧抱住他,那么用力,“父亲要你负责我的订婚宴,你是帮凶。”

“对不起,Gre。”Rafe没办法否认这件事情,他得好好地把他得Gregory的订婚宴办好,这几乎要杀了他,但他还是要好好办。

“但是我不怪你。”Gregory整个脸都埋在Rafe的肩窝,这让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我只是不能忍受这一切。”

“如果我也对你宣誓呢?”Rafe在他的后脖子上落下亲吻,“我也会誓死保护你的,Gregory·Cromwell。”

Gregory的身体明显僵住了,“我可没有什么爵位。”他讷讷地说。

“可是我还是愿意效忠你,这只是因为‘爱’,真正的绅士会为了这个付出一切。”Rafe抬起他的下巴,轻轻地吻他的嘴唇,那么轻,把所有的珍惜都融在里面,“我发誓无论你和谁结婚,我都会爱你。”

Gregory享受这个吻和这些话,这一切令他渐渐放松下来,“那我也会……”

“不,你不需要说这些。”Rafe更深地吻住他,把他要说的一切咽了下去。

 

一切都没有挑明的时候,Rafe总是烦躁又焦虑,现在一切都发生并且无可挽回了,他反倒安定下来。

至少,他正在亲吻的人和他是一样的心情。这就足够他豁出去一切了。

 

浴桶里的水渐渐放满,Rafe关掉热水管,试了试水温,拉着Gregory一起泡了进去。

热水令人更加放松。

 

链接挂了,wb斯文有病。

 

躺到床上的时候,窗外的雨声渐渐大了起来,打在窗户上劈啪作响,那股湿冷的气息透过窗子渗进卧室里。

Rafe没什么困意,因为Gregory正不安分地窝在他的怀里,“实际上你一直就知道你爱我,对不对?”他这会儿精神得很,不依不饶地东问西问,“你为什么不早说呢?早点说我就能早点吻你了。”

“现在不也一样?”Rafe吻他的眼睛,吻他的鼻尖。

“当然不一样!”Gregory把侧躺着的Rafe推到床上,趴在他的胸口舔吻他的脖子和锁骨,“今天晚上才是我第一次吻你,如果你早说的话,这就会是我们的第一千次。你永远欠我一千个吻,Rafe。”

“那可怎么办呢。”Rafe享受Gregory在他的身体上留下牙印的过程,他一只手扣住Gregory的手,另一只手温柔地摩挲Gregory柔软的棕色卷发,“我这一辈子都还不完了。”

“当然,下辈子也还不完。”Gregory凑上去蹭他的下巴,吻他金色的头发,又去吻他的嘴唇。

Rafe把他整个搂进怀里,“你可以随时来要,Cromwell少爷,随时。”

 

“明天也行么?后天也行么?”

 

“我死之前,随时,我的Gre。”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33 )

© 也无 | Powered by LOFTER